磨刀霍霍向读者

夏蛆:

请注意!!!这是一个非常缺德的征集!
大刀组装队人手不够了!请各位写手太太来帮一把手!
(如果实在没办法了画手太太们也可以来参与啊!!😭😭)


















以【橘和都的十五日噩梦】为大主题,来套用负能量30题为小题目来创造和都的十四个噩梦。(最后一题不是梦了)
已经取得30题原作者授权!
故事背景大概是和都被不可抗力(?)催眠,从病房醒来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得知了夏洛克的死讯——这是她的第一个噩梦开始。
一人选择30题里面的两个题目来创造一篇文章,十四个人(我自己一个人担任开头和结尾的两篇文章真的是非常抱歉了)。大家写好之后安排好顺序一天发送一篇文章,持续十五天。

★目前还需要八个人,剩余16题。
★每篇文章必须是be结尾,中间过程随意(你甚至可以写的很甜然后唐突结尾一口刀)。
★文章安排发布顺序是(未确定)
和都模模糊糊分不清梦境现实→和都开始崩溃认定是梦境→和都回到现实……(省略号表示结局恕暂不透露)
★可能略微改变部分路程,相当于十五个噩梦有顺序的串成一个属于夏橘的be结局大故事。
希望太太们写的怎么开心怎么来,噩梦中的夏洛克可以在偏负面情况下略微ooc(毕竟是梦里面假夏洛克,而且不是原作者的话也说不准到底是不是ooc嘛。)
★和都越到后面精神层面会越不正常,但是麻烦请一定要表现出她知道这是梦之后逐渐猛烈的负面情绪。
★这个想法是唐突生产出来的,所以不急,大家可以慢慢讨论。

写了这么多啰啰嗦嗦的东西真是抱歉!配图是还有剩的题目如果感兴趣的话请加入群!
789573178
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27)

© 残花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