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学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二)

jz:


“别傻看了!”万丽娜用手中拿着的报纸卷成筒轻轻地敲了一下李艺彤的头,说道:“周老师叫你马上去办公室。”

李艺彤一听这话顿时傻了眼,目光也从成绩排名上移开了,那份有着凄惨数字的试卷一下子浮现在脑海中,似乎已经不用去多加猜测别的原因。

万丽娜说完这番话就心情很好地跑去找隔壁班徐子轩玩了,完全没理在原地懵逼的李艺彤。

“老师你听我解释。”李艺彤习惯性地开口就是这么一句,面对带着红框眼镜的古板教师毫无惧色。

那老师斜睨了她一眼,听到那句话后停顿了两秒,才放下手中的成绩单缓缓开口。

“你知道你这个成绩在N班是什么水准吗?”

老师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

“我…”

“你知道你这个成绩在学校是什么水准吗?”

还未等李艺彤作答,老师便咄咄逼人地问出了下一句。

“整天不务正业…找学妹学姐玩…你怎么不多用点心在学习上呢…”

老师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

对李艺彤来说,即便她心里吐槽了几十遍这种老漫画里才有的句子,面上还是要装出老师我错了都是我不好您最正确您饶了我吧的样子。

于是任课十几年的周老师看着眼前这个表情突然一下子丰富到扭曲的程度一脸苦大仇深看着自己的学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干了啥伤天害理的事。

从结果上来看,这个战略运用的还是很成功的。

李艺彤被赶出去后这么想。

如果李艺彤在出办公室时没有因为折叠手里的卷子而停下脚步,那么这个故事也就此结束了,那样的话,她就不会撞到了那个心动却不熟识的学姐,听到她用好听的声音平静地开口。

“借过。”

清冷的声音,平静的语气,那个娇小的身影从她身边走过。

如初见般惊艳。

李艺彤向来是不吝于对可爱的女孩子报以热情洋溢的赞美之词的,可是此刻,她看着鞠婧祎走过,再多的褒奖之词,似乎都成了沉默。

有的人成熟,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李艺彤想,她找到了。

评论
热度(18)

© 残花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